[phenixbb] 访问我的Netlog个人主页

qun noreply+P40328300 at netlogmail.com
Wed Aug 4 11:57:01 PDT 2010

嗨,

我创建了一个Netlog个人主页,其中包括我的图片、视频、博客和活动。非常希望邀请你成为我的朋友,一起共享我们的天地。这需要你先在Netlog上注册哦!在登录后,你也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个人主页了。

看一看:
http://zh.netlog.com/go/mailurl/-bT0xNDg2MzA2NzYmbD0xJmdtPTM3JnU9JTJGZ28lMkZyZWdpc3RlciUyRmlkJTNEMTAyNDk5NjA5MSUyNmklM0R0OTE_

祝好,
qun

如果你不想再接接收到来自朋友的任何邀请,则请
http://zh.netlog.com/go/mailurl/-bT0xNDg2MzA2NzYmbD0yJmdtPTM3JnU9JTJGZ28lMkZub21haWxzJTJGaW52aXRlJTJGZW1haWwlM0QtY0dobGJtbDRZbUpBY0dobGJtbDRMVzl1YkdsdVpTNXZjbWNfJTI2Y29kZSUzRDA2ODkwNDY3JTI2aWQlM0QxMDI0OTk2MDkxJTI2aSUzRHQ5Mg__
Don't want to receive invitations from your friends anymore?
http://zh.netlog.com/go/mailurl/-bT0xNDg2MzA2NzYmbD0zJmdtPTM3JnU9aHR0cCUzQSUyRiUyRmVuLm5ldGxvZy5jb20lMkZnbyUyRm5vbWFpbHMlMkZpbnZpdGUlMkZlbWFpbCUzRC1jR2hsYm1sNFltSkFjR2hsYm1sNExXOXViR2x1WlM1dmNtY18lMjZjb2RlJTNEMDY4OTA0NjclMjZpZCUzRDEwMjQ5OTYwOTElMjZpJTNEdDky